我永远喜欢安托涅瓦
CP博狼,重度连厨花厨辉夜厨玉厨

所以你们到底都理解成了什么?(又名“今天的源博雅也很委屈”)

#没有逻辑,没有背景,自家寮的日常
#严重的ooc预警
#cp博狼,荒连

(突然回想起我家的狼妹是连连一手护到大的,从连连和狼妹都五星开始就一直是连连护着狼妹,一直到连连和狼妹都六星的今天也是连连护着狼妹。我家的连连有一种狼妹的大哥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就在脑补)

连哥哥和哥夫荒把他们的好妹妹白狼嫁给了源博雅之后

(有那么几天狼妹说身体不舒服没有去副本)

(草爹听了八百和彼岸花打趣说“还不都是因为源博雅”)

(于是忧心忡忡)

(然后草爹脑补了1w字以后,非常焦虑得跑到连连家门口)

我们的平安京好哥哥连,和妇联主席哥夫荒就静静得看着草爹,草爹怕生得害羞得半天只说出一句

“嘤!!!源博雅大人他欺负白狼姐姐!!!”

我们的好哥哥连一听

好小子,你才娶走我妹妹几天,说好的对她好一辈子呢!

温柔的笑着对草爹说

“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荒哥在一边看着连连的表情都突然感受到一股寒意

然后对荒哥说

“荒,我们走。我妹妹的族人不在还真当她没有娘家人了吗。”

荒哥点点头

小白龙点点头

小粉龙点点头

(连哥你说打谁就打谁)

讲真的

源博雅看见两个哥哥的时候还挺开心的

他觉得白狼也会很开心的

刚刚笑的一脸阳光要迎两位哥哥进屋

就听见连连说

“怼他。”

于是我们源博雅

只看见天上有八颗流星

全都砸到自己脸上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

狼妹从屋里出来

看到哥哥和哥夫

和躺平在地的源先生

和摁着他的两条龙

和一地流星

心情是极其茫然的

“听说这小子欺负你了,我和你哥来教育教育他。”荒哥说道

“别怕,有你哥在。”连连说道

狼妹脸tēng一下红了

“不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是………是………”
(怎么办这种说不出口的难为情是怎么回事)

于是狼妹的脸更红了

荒哥和连连相顾茫然

我们是不是理解错了什么………

(源博雅:“是的所以你俩到底听别人说了什么????冤枉啊我没有欺负狼妹啊我一直都很温柔啊QAQ”)

于是他被小白龙摁得更紧了

我们家大人让你说话了吗(龙语)

END

评论(3)
热度(40)

© 月语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