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安托涅瓦
CP博狼,重度连厨花厨辉夜厨玉厨

七夕的一些小段子

#傻白甜ooc
#cp博狼,荒连
#跟七夕节没关系的我也不知道什么pa
#又名“今天的博雅和荒哥也没有面子”
(我大概和某个太太一起沉迷怂博雅和怂荒了)

小时候的场合
小荒和小博雅正在庭院里的某个角落蹲着
交头接耳并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小狼:他俩干什么呢?
小连连:在计划明天晚上拆了院子里的蚂蚁窝。
小狼:……连哥哥我还是和你玩吧!
小连连:(喝茶)好啊,狼妹我们来下围棋吧!
小狼:……(我觉得这个时候还是睡一会比较好)

(于是小狼靠在樱花树上闭上眼睛)

小博雅:狼妹!!狼妹!!!你看我抓到了瓢虫诶!!!!快看!!!!是七星瓢虫!!!你说我们今天是不是超走运!!!
小狼:(突然惊醒低气压)
小连连:(二话不说给博雅套了个盾)现在跑还来得及。(喝茶)

高中的场合A
校内赛荒哥和博雅打球
遇到了一支打球很脏的球队
后来两边打起来了
(此处胜率300字)
最后俩人被连连和狼妹一人拖着一个去了医务室。
连连&狼妹:你是不是傻!
荒哥&博雅:这不是看不惯嘛…就失了智…
然后也没再说什么
就默默照顾着他们两个
后来两个班又狭路相逢打比赛
荒哥和博雅受伤略重没上场
然后连哥和狼妹上场了
一个极限三分射手
一个极限控球后卫
把对面虐到体无完肤
俩人看向观众席笑得一脸灿烂
抱着打了石膏的手臂的荒哥&拄着拐的博雅
woc?!!!!!
(今天好像也并没有面子)
(人生重来枪,砰!)

高中的场合B
源博雅,平安高中篮球部成员,擅长三分线内扣篮。
白狼,平安高中篮球部经理人,擅长数据信息处理,以及……emmmm……是一个优秀的三分射手。
平时打球
博雅+2+2+2+2+2+2
白狼+3+3+3+3+3+3
博雅:你真的是因为崇拜我才来当经理人的吗????
白狼(正经点头):是的!因为学长是很厉害的人!
博雅:………(这个时候我到底应该说些什么)

晚上放学博雅回家
家门口遇到隔壁的荒哥
于是一番诉苦,围绕着
“有一个比你厉害还崇拜你的经理人是什么感觉”的中心思想

荒哥拍拍博雅肩膀,表示“哥们你已经很幸福了,你知道经理人和教练是一个人还是你cp是什么感觉吗???”

两人相顾无言。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博雅的三分球,是弱项。
有段时间状态不太好,虚心去请教狼妹
狼妹就随手投了几个
狼妹(无辜脸):“学长,不是这样投一投就可以进了吗?学长这么厉害,一定可以的!”
博雅(双手持球):(这个球我投都不敢投是因为什么…………)
博雅:我想起下午有古文默写!先走了!老太婆超凶的!白狼你也休息一会吧!明天见!!!

狼妹感慨:“三年级真是辛苦啊!”

(然后晚上博雅偷偷溜进体育馆,练了一晚上三分,见到了凌晨四点的平安京)

合训的时候,博雅像死鱼一样搭在荒哥肩上

荒:“你又怎么了?”
博雅:“我觉得我升华了。”
荒:“……”
博雅:“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平安京吗?”
荒(淡定喝水):我tm见过五点的。”

所以,还是那句话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
大家七夕快乐!
也祝没有面子的博雅和荒哥七夕快乐!
并且祝我的好狼妹和我的好连连七夕快乐!



评论(4)
热度(46)

© 月语空山 | Powered by LOFTER